当前位置:
城固县元胡获批省级农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2022-12-02 19:59
来源: 6107000038/2022-000226 访问量:
打印

近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下达了2022年度省级农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由城固县市场监管局推荐, 城固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城固县群利康中药材有限公司承担的“元胡良种繁育标准化试点项目”榜上有名。此次全省获批的项目有11个,该项目也是汉中市2022年度唯一一个省级农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标准化试点是标准制定、实施的重要手段,通过典型经验探索,促进标准体系的完善和相关标准在各领域的普及与推广,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生产方式转变、创新能力和管理效能提升。按照建设要求,“元胡良种繁育标准化试点项目”计划执行时间为3年,将以提升试点生产水平、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辐射引领效应为着眼点,在元胡良种繁育、标准应用和效果评估等方面持续发力,着力推动产业基地化、品种优质化、技术标准化发展,有力保护城固的地域特色,把城固元胡产业做大做强。
   近年来,城固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农业标准化工作,坚持用高标准引领高质量,用标准化助力乡村振兴,标准化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指导协助企业加快完善建立实施项目标准体系,实现全产业链即产前、产中、产后、采收、储藏、运输、销售等标准化体系管理。同时,充分发挥标准化试点示范的辐射带动作用,开展农产品认证、产地认证和品牌培育,实施农业产业标准化,提高质量和品牌意识,扶持和培育优质农产品,创评出一批品质好、规模大、效益高的名牌农产品,提高农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