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市场监管局全力服务重点项目推进建设
2021-03-17 15:49
来源: 质量发展科 访问量:
打印

市市场监管局全力服务重点项目推进建设

为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引领、带动作用,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效,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年活动,结合市场监管工作职能,制定出台了《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年活动实施方案

《方案》提出2021年,汉中市市场监管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优化服务机制,完善县级领导包抓产业园区工作,新谋划储备项目6个。

《方案》明确了今年的工作重点,一是建立动态储备项目机制,2021年新谋划储备项目6个。二是坚持领导包抓制度,对新谋划的项目由局领导亲自谋划包抓,实施清单式、责任制管理。三是责任科室对项目要及时跟进,实施项目月报制度。四是全面实施“零距离,套餐式”服务,主动作为,提前介入,加强指导服务。

    此外,为保证项目谋划工作高质高效推进,《方案》从组织领导、责任落实、考核奖励三方面,明确了具体的推进措施。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