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炯局长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2022-08-10 08:31
来源: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1日上午,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炯在南郑区和汉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检查了部分企业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李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汉中尤曼吉游乐园、汉中乙炔厂,详细询问了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等特种设备的检验情况和使用情况。要求各相关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抓紧抓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日常维护保养,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特种设备运行安全,要认真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及时认真加以解决。

在汉中尤曼吉游乐园,李炯局长对在用的大型游乐设施进行检查,重点检查设备检验有效期、设备日常运行记录以及现场操作人员持证等情况,并强调,当前正值暑期,要加强对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严格执行每日试运行和例行安全检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游乐设施安全运行。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