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食药监局荣获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2018-07-06 09:13
来源: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75,从全市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上传来喜讯,汉中市食药监局被中共汉中市委、市人民政府表彰为“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是该局连续5年获得此项殊荣。

2017年,在汉中市委、市政府和陕西省食药监局的坚强领导下,汉中市食药监局以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为目标,围绕强基层、提能力、抓源头、控风险、保安全、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严防、严管、严控食药安全风险,有力有效打击食药违法犯罪,守住了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药安全问题的底线,保持了稳中向好的食品药品安全发展态势,圆满完成了各项追赶超越目标任务,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先后荣获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先进集体、全省三小综合整治先进单位、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先进集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单位、庆祝建党96周年暨激情干净超越主题演讲赛一等奖、全国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陕西赛区二等奖等荣誉,在省市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满意度测评中位居前列。

此次被授予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称号,既体现了汉中市委、市政府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充分肯定,也展现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风貌和工作成效。这一荣誉更是鞭策和激励,汉中市食药监管系统将以此为契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履行好监管职责,全面提升监管能力,全方位打击食药违法犯罪,全面推进信息公开和社会共治共享,促进全市食药安全监管提质提速增效,重点打好食品和药品两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中心城区食品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保健食品非法集会营销及欺骗宣传专项整治等攻坚战,以实际行动提高人民群众对食药安全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奋力建设人民满意的食品药品安全市。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