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打击重点领域违法广告工作第三督查组来汉检查
2019-10-31 16:39
来源: 知识产权科 访问量:
打印
    10月28日至29日,陕西省开展打击重点领域虚假违法广告专项行动工作第三督查组赴汉中,督导检查今年以来打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城管局等13个广告联席会议部门和单位参加汇报会并发言。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勉县市场监管局、勉县老道寺市场监管所、南郑区大河坎市场监管所,听取汇报、实地督查、核查资料。重点对涉及扫黑除恶、严厉打击非法交易切实保护野生动物、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方面以及医疗、药品、保健食品、房地产、金融投资理财等领域的广告监管工作情况,及广告案件查办情况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在汉中广播电视台,督查组还随机抽查了近期正在播出的医疗广告和公益广告,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督查组对汉中市整治重点领域虚假违法广告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在当今经济社会多元化发展的新形势下,广告舆情和百姓生活密切相关,不法商家利用广告损害消费者利益的问题时有发生。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广告监管力度,突出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广告等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关注度高的重点领域,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切实强化综合治理,形成监管执法合力,持续推进重点领域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