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阳县安排部署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评估复审工作
2021-08-15 10:27
来源: 略阳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13日,略阳县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动态检查评估复审动员会,安排部署略阳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巩固提升和动态复审工作。县委常委、县食安委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分管副县长朱志亮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食安办第一副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富朝主持。会上,县食安办专职副主任陈飞学习了《陕西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区)动态检查评估复审标准》,并对略阳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动态复审做了安排部署。县食安办第一副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富朝对略阳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动态复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守住不发生食品安全事件底线,确保食品药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二要充分发挥村(社区)协管员“宣传引导、隐患排查、协助执法、信息上报”作用,落实镇(办)、村(社区)网格化监管责任,将市场监管触角延伸到基层;三要强化宣传和教育,确保市场监管食品安全齐抓共管社会共治合力全面形成。
县委常委、县食安委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分管副县长朱志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做好市场监管食品安全工作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确保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动态复审顺利通过,保住来之不易的荣誉;二是要主动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组工作,为略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三是要履职尽责,为略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市监力量,做出新的最大贡献;四是要转变作风,提振精神,锤炼作风,抓监管创新,扎实做好市场监管食品安全质量提升、重点领域质量提升,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做好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有效衔接,扎实开展好打击民生领域违法行动“铁拳行动”,着力防范和化解食品安全领域市场分险,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省级食品示范县动态检查评估复审奠定坚实基础。
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县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各镇(办)分管食品药品安全领导、市场监管所所长,局属单位负责人和局机关内设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略阳县市场监管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