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经营环节食品安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11-25 14:20
来源: 食品流通科 访问量:
打印

    为确保年度食品经营环节重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11月10日,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经营环节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栾素卿、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计玲、食品安全协调科、食品流通科、餐饮科、特食化科、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及食品科室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市局四级调研员曹建玲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省局对本市食品流通环节重点工作督查反馈情况,小结回顾了今年以来全市食品经营监管工作成效,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各食品业务科室分别对当前食品安全监管重点工作任务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年底各项尾欠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全面做好年度食品安全评议考核迎检准备;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日常监管,继续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杜绝食品安全事件发生;要认清形势,严防严控,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