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市场监管局指导美团点评集团举办2020安心消费季活动
2020-06-19 17:48
来源: 网监科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和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进程,汉中市市场监管局指导美团点评集团筹划举办了“安心消费•真美汉中”2020安心消费季活动。

  5月17日下午,“安心消费•真美汉中”2020安心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在汉台区吾悦广场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计玲出席仪式并致辞,汉台区市场监管局、汉中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美团点评集团、汉中美信、百胜餐饮西安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媒体代表、商户代表、骑手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仪式。

  计玲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与市场主体联系最密切最广泛的政府部门,市场监管局将始终与市场主体站在一起,秉持包容审慎的监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服务效能,与企业携手并进、风雨同舟、共创未来。希望全市各类市场主体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化危为机,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善于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开拓事业发展新局面,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启动仪式上,美团点评集团政府事务总监杨建伟对2020“安心消费季”活动进行了介绍。此次活动自即日起持续至6月10日,将在美团App和大众点评App内发起“安心消费节”话题,推选汉中700余家餐饮企业优惠攻略,汇聚美食嘉年华、云上购物节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吸引消费者到线下店进行消费。

  此项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释放消费潜能,对于加快推进服务业复苏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