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阳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食品安全工作
2020-06-23 17:43
来源: 略阳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打印

     6月17日,略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郝明森主持召开了略阳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专门听取了略阳县食安办、县市场监管局关于2019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全市食安委全体会议精神贯彻意见;并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食品安全领域三大提升行动及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做了专题研究和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略阳县食品安全工作以巩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和配合汉中市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抓手,以食品安全领域重点问题治理为导向,全面强化从农田到餐桌的食品安全全链条监管,严格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全年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一是市市场监管局对略阳县食品安全工作指导有力,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倾斜;食品安全考核连续5年获评全市先进县区。二是风险防控持续加强,突出问题治理成效明显。通过开展农村食品安全、校园食品安全、保健市场乱象等专项治理行动,查办各类食品安全违法案件110起,县市场监管局始终保持了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高压态势。三是略阳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各尽其职,各履其责,全县食品生产经营秩序得到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略阳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压紧落实《略阳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略阳县食品安全监管事权清单》责任;县市场监管局一是要按照全市部署,认真细致抓好食品安全领域三大提升行动,全面提升全县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卫生环境、质量标准和服务水平,始终保持全市第一方阵,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保障略阳县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二是要按照食品安全评议考核相关要求,抓紧筹备在年内组织略阳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开展一次全县重大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提升略阳县食品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