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召开2020年全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0-06-11 17:45
来源: 勉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打印

    6月9日,勉县召开2020年全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学习贯彻省、市食安委全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勉县县长、县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马仕强主持会议。副县长、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汪军明出席。

  马仕强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责任如山的使命担当,抓实抓好食品安全监管,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他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经济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四个最严”要求,站在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高度,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他强调,要突出畜牧产品监管、畜禽屠宰监管、食品生产加工监管、市场流通监管、餐饮服务监管五个重点,全力做好食品风险防控,狠抓食品安全工作不放松。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尽其责、齐抓共管、合力共治,确保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不缺位。

  勉县食安委副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晏文军代表县食安委,传达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食品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勉县食品安全考核情况,与全县食安委42个成员单位签订了年度食品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部分镇办、部门作了工作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