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区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0-06-28 17:42
来源: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6月24日,汉台区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食品安全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食安委主任郑清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徐红菊主持会议。
    会上,汉台区食安办副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吴喜荣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食品安全监管以及安排部署2020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食品安全领域“卫生环境、质量标准、服务水平”三大提升行动,通报了市级“三无社区”、区级食品安全示范村(社区)、示范街区(商圈)创建;与各镇办、各食安委成员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中山街道办事处、七里街道办事处、区城市管理局做了表态发言。
    郑清春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把保障食品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巩固食品安全治理成果,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二要聚焦重点,抓好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围绕当前食品安全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结合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国卫复审工作,在食品安全领域扎实开展“三大提升”行动,最大限度地降低食品安全风险;三要落实责任,全力抓好食品安全共治。压实党政领导责任,抓实部门监管责任,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各镇办要遵循党政同责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清单化、明细化、具体化党政领导食品安全工作责任。
    徐红菊就贯彻会议精神强调:一是及时传达,全面凝聚思想共识。各部门、各镇办要迅速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精神;二是夯实责任,抓早动快推进工作。各单位、各镇办要坚持一把手领导亲自挂帅,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严督实考,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区市场监管局要联合区委督查室、考核办等部门,加强对食品安全及示范创建工作的督导考核,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到位。
    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和各镇(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及各食药监管所、工商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