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迅速传达贯彻省委市委“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
2023-01-29 14:12
来源: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1月29日上午,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迅速传达省委、市委“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近期市场监管重点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高大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收假第一天,全省上下就相继召开“三个年”活动动员会议,并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的坚定决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必须树牢“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坚决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紧扣服务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干部作风能力,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三个年”活动动员会议部署要求,主动服务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砥砺过硬干部作风,以实干快干全力冲刺开门红、决胜全年红。

会议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坚持“强基层、提能力、抓源头、控风险、保安全、促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按照省委、市委“三个年”活动要求,迅速制定并细化明确市场监管系统落实“三个年”活动重点任务责任清单。要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提升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为着力点,全力抓好技术服务产业链建设,加快项目谋划、招商引资和任务清单化落实;要以深化“进知解”常态化、长效化为抓手,帮促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增强市场主体发展信心;要加强质量基础建设,加快形成以标准规则为引领的发展新动能;要完善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持续开展“三乱”整治,落实首次轻微违法不予处罚和行政执法“四项清单”,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市场环境;要巩固拓展作风能力建设专项行动成果,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知重负重、真抓实干,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以作风转变锤炼能力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局长、市管县级干部,总工、专员和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