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召开2022年度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暨业务培训会
2022-12-09 09:01
来源: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12月8日,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暨业务培训会,23个市级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副召集人、汉中市市场监管局三级调研员李万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汉中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取得的成效,通报了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对公平竞争审查相关知识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理解实施公平竞争审查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要严格坚持“谁起草、谁审查、谁清理”的原则,明确审查职责,压实审查责任,完善审查督促、抽查机制,不断提升审查质量。

会议还就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背景、审查制度框架、审查实施典型案例、审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宣讲培训,并结合典型案例解析详细解读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使与会人员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