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食药安办调研督查城固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推进落实工作
2022-12-13 08:47
来源: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12月9日,汉中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计玲一行赴城固县调研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推进落实工作。

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城固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迎检工作准备情况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推进落实情况,现场查看示范县验收迎检材料,并就下一步迎检工作提出规范指导意见。

调研组指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是事关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担当,高标准推进工作。一是思想上再重视,切实增强做好验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进一步加速各项工作推进,全面做好迎检准备。二是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凝聚力量,号召鼓舞全县多部门联动联创,拧成“一股绳”,协同攻坚。三是继续深入研究评价验收细则指标,逐项落实,逐项补齐,要聚焦重点涉考指标,既要补短板,又要突出示范引领,“擦亮”亮点,资料准备力求做到“细、实、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迎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考核。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