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汉中市市场监管局
2022-12-12 08:52
来源: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12月12日,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汉中市市场监管局进行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高大鹏主持报告会。


李凡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聆听报告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积极作为。


高大鹏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成效,提高市局直属系统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找准市场监管部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增强团结奋斗的主动性和战斗力;要在贯彻上抓实,不断推动本单位本部门党员干部学出忠诚、学出实干,真正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论断、重大战略转化为本部门改革发展的政策举措,转化为“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督查检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年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内容。

当前正值全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的紧要关头,局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带头抓学习、抓贯彻、抓谋划,履行自身职责、抓好分管领域、加强协同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年底收官”,凝心聚力走好“开局起步”。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