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批准授予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
2022-09-20 09:45
来源: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2022年9月20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授予汉中经开区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授牌仪式”在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余智德出席仪式并讲话,汉中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剑彬出席仪式。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高大鹏主持授牌仪式。


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汪瑞亭致辞。省市场监管局登记指导处处长任军宁宣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授权通知文件。余智德为市场监管汉中经开区分局授予“外商企业登记管理授权局”牌匾。高大鹏向陕西鹏辉聚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颁发经开区首张外资企业营业执照。


余智德对市场监管汉中经开区分局获得外资企业登记管理权表示祝贺,他强调,要精心准备,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依法履职,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要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外资企业登记制度改革;要优化服务,全面做好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为汉中经开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持,实现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市场监管汉中经开区分局获得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授牌,既是推进外资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的具体表现,也是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更是优化提升汉中经开区营商环境的有效举措。今后,市场监管汉中经开区分局将提供优质、就近、快速、便捷的市场准入服务,深化行政审批改革,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外资企业办事便利化水平,进一步降低外资企业登记成本,依法依规进行登记管理,持续服务汉中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授牌仪式后,参会领导还对汉中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和外资登记窗口进行了考察,实地了解了汉中经开区政务服务、市场监管、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

省市场监管局登记指导处四级调研员薛斌杰,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月新,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和经开区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经开区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