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定点帮扶村“中秋”慰问送真情活动
2022-09-09 09:10
来源: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在金桂满园、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汉中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全体职工前往定点帮扶挂单位南郑区湘水镇海明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何祥华冒雨赶到海明村村民熊素文中,把中秋慰问品亲手递到他们手中,像亲戚一样送来关心和祝福,熊素文眼含泪花,高兴的合不拢嘴。五十多岁的五保户潘朝亮,耳聋眼花,吐字不清,手捧着慰问品到处找他的帮扶干部,一定要亲自向张玲道一声感谢!

在一年零两个月的定点帮扶工作中,汉中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干部同帮扶户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了解了帮扶户的基本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后,支队不断送去生活必需品、衣物保暖用品,在“两不愁三保障”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帮扶户的生活质量;在连心联谊过程中,支队帮扶干部成了帮扶户拉家常、说心事、道心酸、解决家庭矛盾的暖心人;为促进海明村精神文明建设,支队干部为孤寡老人和五保户修剪头发、整理仪表、清理家居环境、改善居住条件,与留守妇女儿童一起过“三八”。汉中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全体帮扶干部始终以“民情无小事,事事挂心间”的高度责任心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完成定点帮扶任务。

支队干部鼓励村民一定要把村里发展起来的致富产业越搞越红火,坚定信心,不等不靠,积极生活,未来生活一定充满希望。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