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质检中心“急医院之所急 解医院之所需”全力保障医疗机构设备检定工作
2022-09-11 09:01
来源: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急医院之所急解医院之所需”。9月9日上午,汉中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测中心收到西乡县人民医院特地送来的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计量精准科学,服务优质高效”的语言表达出对市质检中心工作的肯定,西乡县人民医院和县防疫部门对该中心工作人员尽职尽责、高效办事、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西乡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50年,承担了全县基层卫生人才培训、医疗急救、卫生应急、传染性疾病定点收治等一系列社会责任,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疫情形势,医院各类医疗设备的检定工作刻不容缓。在接到西乡县医院报检委托后,市质检中心立即行动、紧急协调,安排6名专业技术骨干组成检验团队,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圆满地完成了对西乡县医院涉疫器具及医疗设备的检验任务,全力保障了该医院医疗机构涉疫设备安全运行。

针对医院计量设备种类多、数量大的特点,市质检中心派出6名专业技术骨干,发挥“三牛”精神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明责、践诺、结果”,发挥市场监管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严格依据规程规范对医疗设备进行全方位技术检定。由于医院的医疗设备空档时间不多,计量检定工作安排在医护人员用餐时、休息时、医疗设备停机时加班插空进行。经过3天不停歇的检验,共计检验医疗器具160台件,全力保障了医院医疗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市质检中心将保持“亲商助企业、为群众办实事”主线,认真履行计量检定职责,开展好医疗卫生和市民关注的计量器具的检定、校准工作,确保全市在用医疗计量器具量值准确、诊断结果可靠,营造全市安全放心的医疗计量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