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好金牌“店小二” 助企纾困解难题
2022-08-23 09:52
来源: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 访问量:
打印

近日,由汉中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经开区分局、中国银行汉中分行及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组成的助企纾困服务小分队,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宝庆及副调研员崔丽的带领下,赴经开区相关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专利申报、转化及质量“一站式”服务等帮扶活动。

服务小分队首先来到陕西汉机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参观,并与企业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中,就企业正在办理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进行了指导,详细介绍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的奖补措施及贴息政策,宣传了专利转化相关政策。结合企业出口业务的发展情况,提出申请国际商标注册的意见建议。同时,经开区分局就商标品牌打造、特种设施设备及标准制修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等方面建立了联系指导。

随后来到陕西德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对公司提出的专利申报方面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指导企业提前进行知识产权布局。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前期公司新址搬迁、新厂址准入、开工、厂区食堂证照办理等一直都有市场监管部门在主动服务,此次又得到市场监管部门的上门‘一站式’服务,是真真正正地在了解我们企业实际的需求,实实在在地在帮助我们企业发展。”

刘宝庆指出,建设服务型政府是时代要求,用心当好“金牌店小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才能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才能持续为优化营商环境赋能加力。

下一步,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践行“金牌店小二”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方式,拓展服务范围,深化服务层次,着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