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奔着问题干 守牢市场监管安全底线——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
2022-08-03 17:24
来源: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1日,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高大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炯对下半年全市市场监管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局、市局机关相关科室、直属单位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形势。会议认为,上半年,全市系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市场主体培育、食品安全“守查保”、质量发展、消费维权、知识产权保护等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成绩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要紧扣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一是要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继续做好稳经济大盘政策落实,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三是要加强质量基础建设,加速培育发展动能;四是要加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五是要对标三套体系,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六是要加强党的建设,砥砺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全市系统要客观辩证看,准确把握“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好中有忧”的工作态势,充分认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要奔着问题干,积极适应扁平化工作运行模式,借势借力打好组合拳,在坚持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前提下,突出问题导向,调整思想认知,加倍努力干好稳市场主体的各项工作;要确保效果好,通过党建引领、专班推进、督考跟进等多重机制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年度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开发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