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开展2021年度自愿性认证活动监督检查
2021-09-07 15:56
来源: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31日至9月3日,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对金牛道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宁强县碧缘茶业土产有限公司、佛坪县浓情食品饮料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企业自愿性认证活动进行监督检查。本次监督检查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按照“双随机”要求,从总局获证组织库中随机抽取,省市场监管局具体安排部署、统一组织,派出技术专家提供技术协助,各地市市场监管局具体实施,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配合完成。

此次监督检查以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涉及企业主要为有机产品认证项目。检查方式以获证组织现场核查为主,主要检查认证机构对获证企业近2年的审核评价计划及报告是否与实际情况一致,获证组织的内审和管评是否与实际相符,认证范围是否超出认证机构所取得认证资质范围等内容。

除去国家总局抽查名单外,汉中市组织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结合辖区内认证实际情况,对其他类型的认证项目也正在进行抽查中。

通过此次自愿性认证活动专项监督检查,加大了认证市场整治力度,规范了认证机构从业行为和市场秩序,提升了认证的有效性和市场公信力,增强了获证组织的管理水平和质量诚信意识,激发了企业的创新发展活力。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