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开展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进企业、送技术、助发展活动
2021-08-18 17:37
来源: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推进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质量基础建设,发挥质量基础设施效能自身发展水平,8月16日,汉中市市场监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联合市局质量发展科和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测中心压力容器检测人员在陕西伟志服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进企业活动。

在陕西伟志服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对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进企业政策进行宣讲解读,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实际经营情况以及当前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在企业生产车间,对企业生产流程和产品质量进行了检查指导。市质检中心压力容器检测人员对企业的蒸汽管道、锅炉等在用特种设备现场进行了检验检测,并对企业安全管理员进行了特种设备操作现场培训。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作为全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试点,将积极探索发挥纽带作用,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做好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提升质量竞争力,推动质量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推进试点工作出成效,为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