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交接会
2021-08-23 14:22
来源: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19日,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在略阳县白雀寺镇华阳沟村召开驻村交接轮换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相关科室、白雀寺镇及华阳沟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新选派的驻村干部与上一轮驻村干部进行了工作交接,与镇、村共同回顾总结了近几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研究讨论了下一步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市局驻华阳沟村原第一书记李春交流了近三年驻村扶贫工作体会,表达了对华阳沟村的美好祝愿。新任第一书记邓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尽快转换岗位、转换角色、转换工作方式,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心用情用力投入到驻村工作中。白雀寺镇党委书记任杰表示,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认真履行脱贫攻坚责任,选派精兵强将驻村帮扶,多措并举推动产业发展,今后白雀寺镇将用好驻村工作力量,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严伟要求新任驻村干部要理清工作思路,抓好党建,建强基层堡垒;要明确工作任务,尤其是把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找准发展方向,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同时找准产业振兴方向。

下一阶段,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履行帮扶责任,坚持帮扶力度不减、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更加积极有效的作用。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