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铁拳行动”民生重点领域收费等专项整治督导检查
2021-08-16 08:58
来源: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10日至12日,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副县级干部李万利带领市局价格监督检查与反不正当竞争科、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赴勉县、城固县、西乡县、镇巴县对市场监管领域“铁拳行动”、公平竞争审查、涉企收费及民生重点领域收费专项整治、停车难等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勉县,督导组责成勉县市场监管局切实担起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线索摸排,快速查办一批违法案件,切实回应群众关切。

在城固县,督导组要求城固县加大信息上报,保持涉企收费及民生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力度,力争取得新成效。

在西乡县,督导组听取了市局交办案件查办进展情况,要求西乡县市场监管局必须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切实维护企业和群众的合法权益。

在镇巴县,督导组检查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建设情况,督促镇巴县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按照评估标准做好准备工作迎接省上第三方评估组的评估。

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铁拳行动”的重要意义,出真招、下硬茬、快速办理一批违法案件,既要紧抓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大要案件,更要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微小违法案件;要建立健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充分发挥好协调督导作用,促进各部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上台阶,维护全国统一大市场和公平竞争;要深入推进涉企收费和民生重点领域收费整治,紧扣转供电、医疗、教育收费、停车收费等专项治理,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