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高大鹏赴国药器械汉中有限公司调研
2020-10-22 16:23
来源: 医疗器械科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了解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复工复产、秋冬季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以及“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情况,10月19日,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药监局汉中分局局长高大鹏带领医疗器械业务分管负责同志赴国药器械汉中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高大鹏听取了国药器械汉中有限公司关于企业经营和质量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宣传周活动开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走访了企业经营管理各职能部门,并实地察看了企业库房,着重对冷链管理的体外诊断试剂、植入性医疗器械等重点品种、高风险品种的购、验、存、销质量控制关键环节进行了检查。
  对该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在年初疫情严重时期积极组织防疫物资、保障市场供应方面所作的贡献,高大鹏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其积极参与协办2020年汉中市“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表示感谢。
    高大鹏勉励该企业要视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为生命线,严格守法依规诚信经营,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国药人力量;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内部管理,练好“内功”,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继续做好秋冬季防疫物资的货源组织,积极参与开展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做良心企业,以诚信赢取市场,赢得政府、公众和社会的赞誉。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