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体外诊断试剂经营企业座谈会——2020年汉中市“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0-10-23 16:02
来源: 医疗器械科 访问量:
打印

    10月20日,汉中市市场监管局、陕西省药监局汉中分局组织召开全市体外诊断试剂经营企业监管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曹建玲、医疗器械监管科全体人员、汉台区和西乡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药械科负责人、全市体外诊断试剂经营企业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七章 法律责任”和《医疗器械冷链(运输、贮存)管理指南》。汉中市秦巴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汉中驼人工贸有限公司做了相关经验介绍。与会代表围绕冷链管理的体外诊断试剂经营企业运输与贮存质量管理规范等业务开展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医疗器械质量安全意识,夯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加强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学习,严格守法依规经营;要抓好质量管控措施的落实,加大对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提高人员素养,不断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水平;要加强与监管部门沟通,及时了解政策和要求。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汉中市秦巴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冷库、成品库、党建活动室等。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