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场监管局规划编制调研组来汉中开展“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编制调研
2020-10-28 08:57
来源: 规财科 访问量:
打印

    10月26日至27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西安交通大学规划编制课题组,来汉中市开展“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编制基层调研。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博导冯涛教授及其课题小组成员组织调研。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蒋义军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先后召开了两场座谈会。在汉中市场监管系统基层干部调研座谈会上,省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邱迎锋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冯涛教授就我省“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编制背景、编制要求、编制内容做了整体解读,引导大家要围绕现代市场经济发展、现代化市场监管、促进高质量发展和系统自身能力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对存在的短板弱项、解决方法、目标任务、重点难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规划财务科介绍了本局规划编制进度、编制理念、存在问题、重点项目谋划以及对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情况,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反不正当竞争与价格监督检查、食品安全协调、质量监管等科室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具体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城固县、宁强县、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以及汉台区、南郑区、勉县三名基层市场监管所所长代表,分别就机制体制、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执法装备、经费保证、职工待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企业座谈会上,汉中市国有、民营、小微、外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共10名代表,就全市营商环境、市场准入、商事登记、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市场竞争环境等方面做了客观评价,在政策扶持、服务效能优化、开拓市场、反不正当竞争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诉求。
  冯涛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汉中召开的这两场调研座谈会准备充分,内容全面,各参会代表实事求是,抓住了问题的关键和实质,真实反映了基层的问题,表达了基层的心声,为规划重点项目、重大工程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论证素材,调研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