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仕伟副市长检查调研高校开学季食品安全工作
2020-08-31 16:04
来源: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27日,汉中市政府副市长邱仕伟赴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理工大学,对在汉两所高校开学季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调研。
  邱仕伟详细查看了校内超市在售食品购销存管理情况,就校内食堂经营管理模式同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和食堂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仔细询问了解了师生返校健康排查、分时段错峰隔座就餐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食堂就餐场所和各供餐档口的环境卫生、设施设备配备、食材采购贮存、加工操作、餐饮具清洗消毒以及“互联网+明厨亮灶”等关键环节食品安全风险管控提出具体要求。
  邱仕伟在检查中强调,要切实做好学校返岗食品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岗前培训和体温监测,冷藏冷冻食品必须做到采购渠道合法可追溯、核酸批批检、烹饪加工烧熟煮透。邱仕伟指出,校园食品安全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两方面主体责任,认真分析研判,及时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绝不放过;要高度重视从业人员食品加工操作规范的培训,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严防不当操作导致食品污染;要强化源头控制,对购进的食材做到有源可查,建立台账,严防不合格食品流入学校食堂。
  邱仕伟还对新建的市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工期进度进行了实地督查。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调研。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