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非公党委“五星级”党组织创建工作接受省委组织部检查验收
2020-09-28 15:17
来源: 非公党建办 访问量:
打印

    9月15日,省委组织部“五星级”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创建工作第七验收组组长、铜川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赵迎军一行3人,对汉中市市场监管局非公党委直属党组织——陕西瑞通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创建“五星级”党组织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组按照“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评定标准,通过实地观看、听取汇报、民主测评、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党组织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考核。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黄学锋,非公党建科科长徐敏一同参加检查验收。



  检查组对汉中市市场监管局非公党委和直属党组织“五星级”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非公党委将认真指导非公企业党组织查找问题原因,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补牢弱项短板,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先进党组织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推进直属非公企业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