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场监管局督导组赴汉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导及“双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2020-09-28 15:11
来源: 特设科 访问量:
打印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督导组对汉中市部分县区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并对国庆、中秋“双节”前特种设备安全进行检查。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全程配合督导检查。



  省局督导组先后到留坝县、汉台区进行督导检查,分别听取了留坝县和汉台区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对留坝县厅城大酒店在用电梯、水世界大型水上游乐设施、紫柏山客运索道和青岛啤酒汉中分公司锅炉、压力容器、叉车等特种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



  省局督导组对汉中全市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汉中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要在监察队伍建设、监察能力提升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上再下功夫,要按照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要求,配齐配强工作人员,切实抓好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用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细致的管理,科学有效的监管,保障全市特种设备尤其是“双节”期间的安全平稳运行,服务汉中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