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8-23 16:01
来源: 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8月22日,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大鹏主持,市委督导组组长刘颖,成员侯绪朋、郭喜红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会前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刻汲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和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剖析对照检查。高大鹏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颖在点评中指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准备扎实,思想认识有高度、查摆问题有深度、开展批评有诚意、整改措施有方向,开出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查摆问题、狠抓整改的好氛围好效果。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三个文件”作为以案促改工作的根本遵循,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强化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破除“慵懒散慢虚粗”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
  高大鹏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高大鹏强调,召开民主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政治制度,是增强党性、端正党风、改进作风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途径,要以此为新起点,把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思想重视、认识到位、态度端正、过程务实的良好作风继续保持下去。要逐条梳理班子及成员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和具体措施,务实推动整改见效,进一步增强反“四风”、转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大力弘扬正气,营造求真务实、清正严明的干事创业环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思想高度统一,表示衷心拥护、坚决贯彻执行,一定深刻认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的严重性、危害性,以他们为镜鉴,深查细照反躬自省、划清界限,一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高大鹏要求,要学出好素养、好水平、好本领,认真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务实细照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跟进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新论断新要求新指示新批示,推动入脑入心、真学真用、走深走实,以此坚定政治信仰,提升理论水平,锤炼过硬本领。要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市场监管只能职责,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加强市场秩序监管,强化检验检测服务,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以一流的精神态度和工作标准,作出一流的业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及办公室、人教科、规划财务科、法规稽查科、机关党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