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检查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治乱工作
2020-05-22 10:58
来源: 市综合执法队 访问量:
打印
    5月14日,汉中市扫黑除恶第六督导组组长、市扫黑办专职副主任许汉峰一行赴市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
  在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的汇报会上,支队长何祥华代表市市场监管局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督导组对市场监管系统前一阶段行业治乱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局党组政治站位高,工作安排周密,部署到位,主动作为,行业治乱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制度建设有创新,查找问题具体实在,下一步工作打算符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决策部署。

  对全市市场监管领域下一步扫黑除恶治乱工作,督导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绷紧思想之弦,切实落实责任,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不能有过关交卷、松懈厌战思想,切实扛起行业治乱主体责任;二是上紧行动发条,确保行业清源取得实效,对行业乱象线索要动态清零,加强源头治理、源头防范,对摸排出的线索要及时处理到位,堵塞行业监管漏洞;三是抓紧制度建设,推动扫黑除恶常治长效,加强制度的建立和完善,通过制度的落实,巩固提升行业治乱成效;四是强化市场监管,围绕7大领域市场乱象,持续整治、持续打击,巩固维护市场良好秩序。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HanZhong Administration for Market Regulation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