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汉中仙毫品牌保护专项督查
2020-03-30 16:13
来源: 知识产权科 访问量:
打印
    3月25至2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宝庆带领知识产权科一行3人,赴西乡县、镇巴县检查督导汉中仙毫品牌保护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首先对县市场监管局和基层监管所保护汉中仙毫品牌专项行动第一阶段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摸清底数、签订告知书及开展宣传动员等情况;随后,随机抽查了10余户汉中仙毫生产经营户,对原料来源、进销货记录、质量管控、商标品牌打造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调研。  

  刘宝庆指出,汉中仙毫是拥有一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地方公用品牌,是决胜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保护好汉中仙毫品牌形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他强调,企业作为质量主体,要进一步强化质量第一、品牌引领理念,严把进货关,严控质量源,提升自律意识,确保诚信经营;同时加大宣传推广,注重品牌打造,拓宽线上销售渠道,有效应对和弥补新冠疫情对旅游观光购茶消费模式带来的影响。他要求,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一手抓执法办案,一手抓帮扶指导。一方面扎实开展市场检查,挖掘案源线索,加大办案力度,严惩损害汉中仙毫品牌形象的违法行为;另一方面,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对茶企知识产权保护、证照办理、登记备案、电子商务、计量认证、标准制定等方面的上门服务,纾解因疫情给企业带来的经营困难,指导企业规避相应风险,以企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助力汉中仙毫品牌发展壮大。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HanZhong Administration for Market Regulation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