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局所联动抓整治 行动迅速抓落实 城固县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城石路桔园过境段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2020-05-12 16:02
来源: 城固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打印
    5月11日下午,城固县市场监管局在桔园镇市场监管所召开城石路桔园过境段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题会议。该局局长汪纪明、副局长余超、个私党工委副书记陈波出席并指导会议,餐饮股、市场监管股和桔园市场监管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纪明传达了5月11日上午县级相关部门联席会议精神,并对城石路桔园过境段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桔园镇是全县大镇、重镇,城石路桔园过境段是全县的经济要道、交通要道,更是旅游之道、民生之道,桔园过境段沿线环境整治关乎旅游和商业对外形象的展示,关乎旅客和客商对我县的重要印象,系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把环境整治工作抓紧抓好。 

    汪纪明要求,一要加大宣传,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充分利用宣传栏、公开信等多种宣传手段,广泛宣传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广大群众知晓环境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使广大群众积极配合,主动加入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二要局所联动,抓好环境整治工作落实。拟定方案,由局领导包抓,抽调人员与监管所协同作战,参与整治工作,并将近期开展的“三小”改造提升工作与环境整治工作统筹安排,全力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三要常抓常管,巩固整治成果。要落实工作责任,坚持边整治边巩固,建立环境整治长效管理机制,使城石路桔园过境段沿线环境优美、干净整洁、道路畅通、安全有序,取得良好的整治效果。 

    余超强调,各参与单位要迅速行动,抓好落实,扎实开展整治,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会后,汪纪明局长带领执法人员对“三小”经营者进行检查,通过和经营户现场交流,指出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HanZhong Administration for Market Regulation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