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测中心
索  引  号: 6107000038/2021-000115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7日 11:05
来       源: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机构: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内容概述:
访问量:

汉中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测中心 主任:张洪彬

办公电话:2522865

办公电话:汉台区汉宁路与朝阳路十字西北角

汉中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测中心(汉中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检测中心)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财政全额预算事业单位(公益一类),副处级建制。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计量检定校准、产品质量、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有关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

(二)完成中、省、市产品质量行政管理部门下达的监督抽查检验和质量争议及质量纠纷的仲裁检验任务。

(三)负责研究、建立和保存全市最高社会公用计量标准。

(四)负责全市量值传递和量值溯源,保证各种计量器具量值统一、标准一致。

(五)负责全市计量器具的强制检定和计量仲裁检定工作。

(六)负责全市工业产品质量的监督检验、风险监测工作。

(七)承担全市锅炉、压力容器(含气瓶)、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等特种设备的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工作。

(八)承接计量器具的委托检定、校准、测试工作。

(九)承接各类产品和特种设备的委托检验检测工作。

(十)承接全市计量检定、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技术咨询服务和人员技术培训。

(十一)参与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和事故调查,为政府监管和社会开展老旧电梯的安全评估及技术咨询工作。

(十二)开展业务涉及的检验方法、质量标准等有关科研工作。(十三)完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2539150,传真: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