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普食品安全知识,护航学生健康成长——南郑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2022-09-18 18:14
来源: 南郑区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学校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9月14日,南郑区市场监管局结合食品安全领域“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安排,走进中所营街道办汉中中所中学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为师生们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的食品安全知识科普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列举食品实物,从“如何查看食品标签标识及含义”“选购食品应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培养学生辨识真假伪劣食品的能力。



课堂讲解后,组织学生进入食品安全快检车参观,工作人员认真细致为学生们讲解了检测车上各类仪器的作用以及工作原理,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兴致盎然。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食品安全知识,养成良好的食品卫生习惯,倡导同学们拒绝“垃圾食品”,自觉抵制假冒伪劣和“三无”食品,争当食品安全宣传员和监督员,及时向身边的同学、亲人朋友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并勇于和危害食品安全的事件和不法分子做斗争,逐步形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局面,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