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市场监管局成功处理一起保健品消费投诉
2022-08-28 15:30
来源: 西乡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有群众举报称在某藏秘熏蒸馆购买了1万余元保健品,服用后出现不适,怀疑购买的保健品存在质量问题,随后该群众报警。西乡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对该藏秘熏蒸馆证照、经营范围、从业人员资质,经营的保健品生产企业资质、产品购销渠道、检验报告、销售票据及进货查验情况逐一进行检查。经调查,该保健品生产、销售相关手续齐全,但存在产品夸大宣传等行为,执法人员现场对该店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要求负责人为群众退回1万余元保健品款项。


市场监管部门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保健品并非药品,不要轻易相信保健品宣传所谓的治疗效果,要针对自身的身体状况,积极就医并科学理性选购保健品。同时,在发生消费纠纷时,应第一时间拨打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热线12315,及时维护自身权益。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