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市场监管局检查灾后校园食品安全
2021-08-24 11:06
来源: 勉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24日,勉县副县长汪军明带领县市场监管局、县教体局、县城管局进行灾后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汪军明一行先后前往勉阳中学、陕硬九年制学校实地察看灾情,看望教职工,听取学校负责人对灾后自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汪军明指出,进一步加快校园清淤工作和水力电力设施抢修进度,扎实开展学校内外环境清理及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加强校园消杀,加固校园围墙,平整学校操场,全力以赴确保9月1日如期开学。在救灾的同时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教职工安全防护措施,强化师生返校返岗防控管理,保障全校师生安全。

他强调,学校要对被洪水侵袭的食堂餐厅,严格落实环境消杀、器具消杀、空气消杀、人员消杀等措施,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认真仔细进行重点消毒,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要彻底清理过期食材,严把食品原材料采购关、加工关,不采购洪水、雨水浸泡过的食品,严把食品安全“进口关”。

他要求,县市场监管局立即在全县开展灾后校园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指导全县大中小学和幼儿园落实好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达不到供餐要求的坚决不予供餐,确保秋季校园食品安全。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