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
2020-10-28 09:00
来源: 佛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佛坪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开展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
  制定并印发《打击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鱼获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对全县销售渔具的经营户及餐饮店签订了非法禁捕承诺书,在公共场所及交通要道张贴非法禁捕公告。联合县公安、农业部门对全县餐饮店及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了全面细致的排查,重点严查餐饮店采购和加工野生鱼类的违法行为,对操作间、库房、冰柜、冰箱等区域进行严格检查,对菜单上含有“野生河鱼”等字样的,要求其立即整改。充分利用食品从业人员培训和LED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长江禁捕”的重要意义及相关法律法规。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佛坪县市场监管部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90余人次,执法车辆10余台次,检查农家乐25户,宾馆酒店20户,餐饮经营单位35户,土特产店18户,小作坊15户,签订非法禁捕承诺书共计116份,张贴长江流域非法禁捕公告50份,没收野生河鱼8斤,小鱼干2斤,取缔问题菜单5份。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