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两法”衔接业务培训
2020-10-14 15:24
来源: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 访问量:
打印

    为认真落实全国、省、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信息共享平台优势,汉中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于近日组织开展了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两法”衔接业务培训。
  培训会特邀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家授课,各县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信息报送的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专家介绍了“两法”衔接相关工作背景,详细解读了《陕西省两法衔接工作实施办法》《陕西省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管理使用办法》,通过深入讲解演示两法衔接信息工作平台操作方法,现场指导与会人员进行平台登录、案件录入和案件移送等实际操作,为下一步各县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实现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案件的移送、监督、反馈等工作网络流转,确保“两法”衔接工作机制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办案监督,奠定了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