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两个农业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顺利通过2023年度考核评估
2023-11-15 09:25
来源: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按照省市场监管局2023年度农业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考核评估工作安排,由原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处二级巡视员荆波、省标准化研究院高工骆红、省农安中心副主任王转丽组成的检查评估小组,对陕西省元胡良种繁育标准化试点和国家冷水鱼养殖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中期考核评估。

考核评估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走访、质询交流、意见反馈等方式进行考核,并在充分调查、全面了解试点示范项目实施情况的基础上,进行系统评估打分。评估组的专家一致认为我市两个试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已完成第一年度考核目标,并对后续工作要求和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陕西省元胡良种繁育标准化试点由城固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城固县群利康中药材有限公司共同承担建设任务。试点项目计划执行时间为3年,目前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已配套专项建设资金20万元。项目开展一年来,已建成2个标准化良种繁育基地,举办标准化育种技术宣传培训10期,开展元胡品种比对试验3批次,目前正在拟定城固元胡施肥标准、元胡病虫害综合防治标准及元胡良种繁育标准的编制与修订。


国家冷水鱼养殖标准化示范区由佛坪县市场监管局、佛坪县秦地南农林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担建设任务。目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第一年度补助经费已落实到位,项目承担单位按照《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管理办法(试行)》等积极开展创建,现已初步构建标准体系结构图,健全标准化工作机制,建立标准化联席会议制度,建成3个标准化养殖池,制定5项企业标准。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