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原原本本 学深学透 上好学习党章政治必修课——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党章修正案
2022-11-22 20:05
来源: 6107000038/2022-000226 访问量:
打印

    11月21日,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局党组书记高大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党章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上的新成果,蕴含着对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为全党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迈向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为规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行为、指导党的建设提供了新的指南。
    会议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明确规定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行为规范,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以及党的纪律等五个方面内容。学习党章、掌握党章是每一名党员应当履行的基本义务。
    会议要求,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把学习党章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夜校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内容,更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按党章的要求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奋力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
    市局党组成员,市管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开发区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