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食药检测中心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党史团史知识竞赛
2022-05-12 16:00
来源: 市食药检测中心 访问量:
打印

青春正好,大有可为!为庆祝五四青年节,4月29日,汉中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史团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30余名党员、团员和青年干部职工同场竞技。竞赛分为初试牛刀、快问快答和争分夺秒三个环节,重点考察青年干部职工对党史团史、食药妆械检测技能、市场监管法律法规和乡村振兴等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以丰富的党史团史知识储备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市食药检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光军要求中心全体青年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的殷切勉励,团结引领青年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从党史团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市场监管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为奋力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知识竞赛由中心党支部和团支部主办,工会、妇联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办公室承办。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