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食药检测中心开展“学党史、强业务、提能力、促发展”党史教育暨中药材野外识别采集竞赛活动
2021-06-03 09:34
来源: 汉中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检测中心 访问量:
打印

5月11日,汉中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强业务、提能力、促发展“主题党日+中药材野外识别采集”竞赛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体开展了党史学习,并围绕汉中秦巴山区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开发利用这一主题,深入秦岭南麓腹地组织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中药材野外识别采集竞赛。52名党员干部分成六个竞赛小组,由中药室检验人员任组长,在规定时间、规定区域内进行中药材标本采集,根据各组采集的中药材标本由裁判组进行点评和评比。




通过竞赛,各组共采集柴胡、北沙参、丹参、前胡、地榆、金银花、半夏、汉中防己、夏枯草、苦楝子、蒲公英、车前草、杜仲等中药材60余种,并评选出最佳中药材标本汉中防己、丹参、柴胡、南沙参和前胡等5个品种。



今年以来,汉中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检测中心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明责、践诺、结果”作风整训为抓手,立足中心检验检测职能,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的强大精神动力,用实际行动高质高效完成十四运会食品药品安全保障任务,为促进中心检验检测事业发展,服务汉中绿色食药产业发展,打造“汉方药都”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