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2020-11-25 14:19
来源: 机关党委 访问量:
打印

    为积极做好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奋斗精神,近日,汉中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秀美人生》。
  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艺术展现了黄文秀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在近2个小时的观影时间里,大家都被影片中黄文秀身上展现的那股韧劲、那股精神以及她对贫困群众的深情而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秀美人生》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作为党员和新时代的市场监管干部,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勇于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乐于敬业奉献,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