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第三、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忆党史、记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0 17:33
来源: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打印

6月4日汉中市市场监管局第三、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洋县红二十五司令部、政治部旧址和时代楷模张富清老英雄故居开展“忆党史、记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传承了革命精神,锤炼了党员党性。

  全体党员在洋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并敬献了花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回顾了石塔河伏击战的光荣战斗历史,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怀念和崇高敬意。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二十五军政治部和司令部五个展览室,详细了解了红二十五军在华阳的战斗史,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不畏生死、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和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面对那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在纪念馆前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在时代楷模张富清老英雄的故居,大家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了张富清的战斗工作经历,再次感受到了他淡泊名利、一心为党的高尚情操。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现地召开了座谈会,按规定收缴党费、给六月份入党的10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向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参观内容,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衷,畅谈了在党组织的引导下逐步成长的难忘经历,表达了新时代市场监管人忠实履职、立志为党、建功立业的政治热情。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和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学习,初心不改,甘于奉献,始终把忠诚和信仰刻在心中,把使命和责任扛在肩上,忠于事业,敢于担当,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争做先锋模范。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