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20-07-10 17:32
来源: 机关党办 访问量:
打印
7月7日下午,随着6位获奖作者登台领奖,汉中市市场监管局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 “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自6月上旬启动以来,得到了市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在各党(总)支部推荐的基础上,共收到24篇参赛作品。大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思想实际,用朴实的语言诉说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心得体会,结合本职工作阐述了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重大意义,围绕身边典型畅谈了市局系统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的点点滴滴,充分反映了市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推动市场监管改革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终,经过由机关党委委员和党员代表等9名评委组成的评委组认真评选,石九德同志以《新时代的市场监管精神》荣获一等奖,张亦凡、王雪平分别以《用平凡书写无悔人生》和《在一线窗口中更好为民服务》获得二等奖,余国柱以《战役有“我”  守望春天》、张晓笑以《只争朝夕 真抓实干 勇攀汉中知识产权工作高峰》、李文焯以《守护公平公正  助力经济发展》获得三等奖。下一步,市局直属机关党委将在市局“两微一端”刊发获奖作品并择优向市直机关工委等推荐报送。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