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
2020-04-03 17:35
来源: 机关党委 访问量:
打印

    3月31日,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市局直属系统2020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市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出席会议,市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列席。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3月23日第4次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大鹏同志专门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建设模范机关、开展“评星晋级、追赶超越”活动等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在传达学习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研究审定了《2020年市市场监管局直属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开展“走在前、作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市市场监管局直属系统三级书记抓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清单》,并签订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议还对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市市场监管局直属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决落实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和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开展“走在前、作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市局直属系统各项工作持续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