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闻令而动 逆行冲锋——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向基层抗击疫情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干部表示慰问
2020-02-17 09:0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系统党员干部闻令而动,“逆行”冲锋,英勇奋战在环境最复杂,疫情形势严峻,防控任务艰巨的超市、药店、农(集)贸市场、餐饮单位等市场监管第一线,以“抗击疫情必定有我、监管一线党员先行”的勇气与担当,用共产党人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党旗增辉添彩,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自2020年1月20日以来,中省市紧急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1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平抑物价、保障供给、维护市场秩序,认真开展防疫物资质量安全监管、清理整顿农(集)贸市场、关闭活禽交易宰杀市场、紧急劝退取消集体性聚餐和聚集性商业促销活动、暂停小餐饮经济活动、打击野生动物交易违法行为,履行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监管组牵头协调任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近日,省、市市场监管局拨付专项党费用于慰问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最前线的党员、干部,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我们坚信有上级党组织的关怀、有人民群众的支持,我们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一定不辱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

主办单位: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916-2539150,传真:0916-2624186,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5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